疯一样的驴子

《电灯胆》长评的回评

看到@有朝一日 转发的一个长评里希望kit不要和ming在一起的评论里有感而发

从第8种那边刷出长评 跳链接来看的。大大的文笔和故事线不多加称赞了 大家都懂 也是只说说自己的看法吧。故事是基于故事的 无论是基于mk亦或是kc 。我是西皮粉 两个人都喜欢 喜欢copter 的乖巧和骄傲 但对ming特别是kimmon 是心疼的。心疼总是比喜欢的感觉来的强烈 于我来说是这样的。 长评里大大分析的很对 但我想说三个点。

1.看韩剧《上流社会》的时候一个饱经风霜的母亲对爱情里受伤的女儿说了这么一句话:你以为的纯粹的爱情是什么呢?是不夹杂任何一点其它杂质吗?有些感情以爱情开始却以算计结束,而有些感情以算计开始却成了爱情。所谓纯粹的感情不是不夹杂任何杂质 而是经历了杂质的沉淀 最后得出来的那一份感情。我觉得人生便也是如此吧。

2.想说 其实不只有kit是自卑的 每个人都会。每个人爱上另一个人的时候都会。kit深爱着ming所以会自卑 在ming爱上kit 的时候也会 只是这是kit的视觉 人自卑的时候都是自我否定的 他看不见ming 的自卑罢了。而且有没有想过ming蛮早就喜欢上了kit 或者说一开始就对kit就是有好感的 虽然一开始的时候不至于像对wayo那么浓烈。大家不妨可以想想习惯这个东西 有没有想过ming就是早早喜欢上 爱上kit以后也一直单纯的保留着喜欢wayo的习惯而已。按ming剧里的人设 他不会对一个完全不喜欢 没感觉的人 出于负责就一直持续这样的关系。

3.最能伤到你的人也是最能让你开心幸福的那一个。比如ming对kit就是。kit当初有多心碎 多痛 在ming的喜欢里就能有多开心幸福。这就像一枚硬币的正反 相依存。何况ming是真的很爱kit了 不是吗?kit都经历了这样的谷底 为什么劫后余生 不应该天堂般安稳幸福?ming爱他 懂他 能治疗他。kit心心念念想要的从来都只有ming, 尽管故事中不管是kit还是kit想要的ming 都经历了那么多痛苦 回过头都已经千疮百孔 但,怎么说呢?我总觉得 即使kit和当初他想要的那个人都已经是片废墟 但,废墟下面是有根基的啊 掘地三尺的根基。上面的建筑被摧毁 倒塌 面目全非。但它(他和他)还是会被重建 这需要时间 也会经历切肤的痛 但明天还在 不是吗。所以我相信根基在 kit一直是那个kit 有些东西一旦深入骨血 那就是一辈子。所以把ming给他吧。把这个至始至终他只想要的 ming 终于是只爱他 最爱他的ming给他。风暴过后 把他心心念念唯一想要的梦给他。

一千个人心里一千个哈姆雷特,尊重所有人的期望 但也只是想替我认为的kit和 我心疼的ming发声。

说点个人题外话, 我喜欢剧里文里的爱情也是因为这样吧 现实里所谓爱情 或者我想要的爱情凤毛麟角 所以寄托于剧和文 就是想看到至少在这里 他们用一辈子的时间去 伤害 去纠葛 去纠缠 去牵绊 去爱 去恨。在你之前我不管 但在你之后谁都不可以。无法忘记也无法代替 。

评论(2)

热度(19)